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时间:2024.4.21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1.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4.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6.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想要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7.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8.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进前必须先甩掉过去。

9.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10.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11.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1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t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14.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5.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1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18.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19.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st.

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第二篇:《阿甘正传》中英文台词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损了一顿政客的腐败。一语双雕。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为什么说巧克力而不说棒棒糖呢,因为在美国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块,每个都有不同的包装和口味形状和颜色,以前没有标志。只能拆开放在嘴里,品尝了之后才知道个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她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8.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9.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

10. 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

11. 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12.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 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13.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14.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15.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16.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17.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8.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

19.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

2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

21.army’s value=loyalt,duty, respect,selfless,service 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

21.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22.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23. 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24. 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他妈的你的上帝在哪里?

25.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26.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

27.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2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2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3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

31.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更多相关推荐: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1there39sawfullotyoucouldtellaboutapersonbytheirshoes通过一个人的鞋足以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2hisbackisascrookedasapoli...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中英文对照)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Thereisanawfullotyoucantellabo...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赏析

经典台词1Hisbackisasedasa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损了一顿政客的腐败一语双雕2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youneverknowwhatyou39regonnage...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1there39sawfullotyoucouldtellaboutapersonbytheirshoes通过一个人的鞋足以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2hisbackisascrookedasapoli...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损了一顿政客的腐败一语双雕2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youneverknowwhatyou39regonna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Stupidisasstupid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推荐一下相当完整很棒经典台词回放综合资料参考整理而成来源quot阿甘正传吧quot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39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txt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别迷路休息的时候靠靠树ForrestHelloMyname39sForrestForrestGumpY...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Thereisanawfullotyoucantellabo...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Stupidisasstupid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中英双语

体验式英语教育先锋美联英语电影阿甘正传经典对白中英双语电影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对白中英双语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生命就像一...

《阿Q正传》电影观后感

阿Q正传观后感上了电影与文学看了几部电影好像除了阿Q正传这部电影意外其他的我都记不太清了也许因为它是鲁迅先生写的一部经典作品我才感兴趣吧很早之前就学过这篇文章可是却没有看过电影看过之后我又觉得这实为一部经典阿Q...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2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