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高中文科教师集中研修学习总结
20xx年x月x日至15日,广东省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高中文科类名师培养对象一行50人,在东莞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第一阶段集中封闭式研修。七天来,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谨认真,积极汲取专家…
2024-03-31高中综合论文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总结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总结有很多同学会问“学习物理有没有捷径呢”?答案应该是没有,学习是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来不得半分含糊。虽然没有捷径,但科学的学习方法确是有的。精华在线物理老师给大家介绍“6+2”学习法,所谓…
2024-03-23学习高效课堂工作汇报总结(初中语文)
学习高效课堂改革工作汇报奉皇学校中学语文20xx年x月x日至13日,我和我们学校的一些老师在西华县进修学校进行三天的课改培训,在此之前,我们学校领导在我们学校内部已经给我校全体老师进行了一些关于高效课堂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