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xx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 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xx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xx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xx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xx年) 在19xx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xx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xx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xx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xx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xx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xx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xx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xx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xx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xx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xx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xx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xx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xx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xx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xx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xx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xx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xx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xx年) (山东:立静达)
阿甘正传经典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e度金币 理
由
第二篇:东方不败经典台词
东方不败经典台词
《东方不败》经典台词
1、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2、有恩怨就有江湖,有人就有恩怨,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3、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人最大的麻烦,即使记性太好.
《东邪西毒》经典台词
1、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2、对于太古怪的事情,我向来很难接受. 3、所以这坛"醉生梦死"我一直没有喝. 4、可能这酒真的有效,那天晚上,黄药师开始忘记很多事. 5、酒越喝越暖,水会越喝越寒. 6、有些人离开之后,才会发现离开是人才是自己的最爱. 7、一个人受了挫折,或多说少总会找个藉口来掩饰自己. 8、我曾经问自己,你最爱的女人是不是我? 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 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 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9、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重要. 10、花什么时间开是有季节的,马贼什么时候到却没有人知道.